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动态 >
州委副书记冯发贵率队督导慰问“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06 11:24:10 】 【 来源:甘孜政法


11.jpg


  5月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冯发贵、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高展一行,前往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针对节日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高展副州长指出:要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围绕车流时间节点、易拥堵路段、易发生事故路段、易肇事肇祸车辆等重点,完善预案,科学布警,强化巡查,及时疏导;依法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在指挥中心,冯发贵副书记在了解到车流量、通行状况、勤务安排等情况后强调:“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小客车通行免费,外出自驾游骤增,要按照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压事故、保畅通工作;坚持每日研判,科学指挥调度,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等科技威力作用,密切关注道路交通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加强警种之间的协作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见警率、管事率,让群众看见甘孜公安交警就在身边,提升群众安全感;同时,所有执勤人员要规范执勤、文明执法,合理的对车辆进行指挥疏导,加强对外来游客的引导和劝导工作,主动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工作,多办暖心事,树立甘孜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全力以赴确保“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对交警支队“智慧交通”系统给予指导,并对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民、辅警给予充分肯定。

  


  在检查督导完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工作后,高展副州长又赓即来到雅康高速康定链接线,对州、市两级公安交警联勤联动、保障畅通、勤务机制等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辅警。


编辑:李雁佳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