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动态 >
州委副书记冯发贵到色达县调研指导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09 15:39:53 】 【 来源:甘孜政法


1.jpg


  5月7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冯发贵到色达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基层社会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入一线慰问卡点和派出所执勤民警。

  

2.jpg


  调研中,冯发贵对色达县在疫情防控和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检疫工作,坚决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持续深化依法常态化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缉枪治爆等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点工作,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三是持续提升基层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在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和日常工作中要讲政治、讲法治、讲方法,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综合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州委副秘书长刘堰,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国恩、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元明、州公安局党委员、常务副局长扎巴,以及县委分管副书记、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李雁佳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