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动态 >
冯发贵副书记、李强副州长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双节安保执勤民辅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0-09 15:21:47 】 【 来源:平安泸定

  

微信截图_20201009153019.png


       游客的每一次呼唤,你们都在身边。10月6日,带着暖心的慰问品,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深入泸定县彩虹桥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直坚守在双节岗位上的执勤民辅警,并实地了解道路保畅情况。


微信截图_20201009153026.png


  “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冯发贵同志指出:这次“双节黄金周”时间长、游客多、任务重,大家化压力为动力,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激发了最大的潜能,经受住了大考。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广大游客的旅途平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奉献,党和人民都看在眼里,真心为你们自豪。你们的样子,就是雪域卫士应该有的样子。


微信截图_20201009153037.png


  冯发贵同志勉励大家:前几天的工作告一段落,接下来两天将是返程高峰,大家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争取以最优的成绩实现双节大考完美收官。


微信截图_20201009153053.png


  “为你们点赞,给你们打100分!”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深情地讲。


微信截图_20201009153100.png


  领导的慰问,既是肯定,更是动力,泸定公安定将不负组织、人民的期望,坚决打赢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伟,泸定县政府副县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陪同。


编辑:张馨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