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动态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委务会2020年第11次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1-10 09:34:06 】 【 来源:甘孜政法

  11月5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委务会2020年第11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愿景目标重大问题,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不断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政法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州级政法各单位一要发挥好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领学促学、以上率下,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学懂弄通,党委(党组)要通过中心组、专题会等形式加强集中学习,全体政法干警和党员干部要切实用最新理论、最新思路、最新举措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结合起来,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突出宣传实效。突出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开展宣讲,采取有温度、有感情、接地气的方式方法深度解读《公报》《建议》提出的重点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任务举措,确保全体政法干警把握精神实质、见诸具体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