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康定吗?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17 17:28:44 】 【 来源:平安甘孜



  来自四面八方的你

  

  满怀着无限的向往

  

  踏上这座美丽的城市

  

  那些关于甘孜70年波澜壮阔的记忆

  

  悄然在脑海里浮现……


  640 (1).jpg


  弥漫天空的小雨,浸湿执勤民警的帽檐。点一盏希望的灯,照亮来时的路。细雨朦胧的街道两旁,执勤民辅警整装待发,已然准备就绪,行走在街道上,顿时多了几分安稳。他们坚毅的眼神里,饱含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他们伫立在雨中,岿然不动,用行动践行着坚守奉献。

  

  此时,北门广场外,万众期待的建州70周年庆祝大会暨大型演出即将上演,经过安检、入场验证等一系列检查,演员及工作人员陆续入场,现场秩序井然。表演精彩纷呈,引来阵阵欢呼,而在每个高光闪耀的时刻,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着别样的精彩……

  

  一身藏蓝 一生守候

  

  全州公安机关将带着

  

  守护平安的初心

  

  打赢胜仗的决心

  

  无怨无悔坚定地走下去

  

  直到凯旋!!!


  (甘孜公安)


编辑:王亮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