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精准传达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各项指标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0-20 10:59:09 】 【 来源:巴塘县人民法院

  10月13日,巴塘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落实全州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桑泽仁主持,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海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020110305.jpg


  会议传达了付宝院长在全州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付宝院长的讲话客观的总结了1-8月全州法院在服务大局、社会治理、司法为民、能力建设、执行工作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强化政治能力建设、审执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全州法院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最后,杨海结合巴塘法院审执工作现状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狠抓执法办案,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办案法官认真清理未结案件,列出未结案件清单及结案时限,审管办结合清单内容,每周跟进、每周通报。二是始终不越红线,加强教育整顿,建设廉洁队伍。结合全州法院开展的能力建设年活动,抓好队伍建设抓起来;充分利用好对口帮扶和上级法院指导资源,敢于打破现状,形成合力,把案件质效提起来。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