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泸定法院:深入走访宣传 做实做细群众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3-16 10:57:3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近期,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群众工作,由泸定法院代理院长邓萍带队,先后派出10个结对认亲小分队,分别前往德威镇堡子村、寨子村、店子村、泸桥镇紫河村走访群众,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选举、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316105645.png


  走访中,代理院长邓萍强调:


  抓好“两防”工作


  继续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把“十户联保”工作作为当前预防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工作,切实将防火责任落实到户、到人,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村“两委”要主动排查矛盾纠纷,加强纠纷调处化解力度,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村“两委”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护林防火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当好农村建设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文明乡风倡导员、经济发展引导员。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