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炉霍 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庭审警示教育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3 10:10: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炉霍法 丹孜泽绒)近日,炉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炉霍县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线办案人员共70人,以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到炉霍县法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警示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全县政法干警敲响拒腐防变“警钟”。

  

  通过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相关庭审环节,揭示了被告人在利益驱使下逐步蜕化变质的人生轨迹,引导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廉洁从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铸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参加活动的政法干警通过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课,深刻了解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的巨大危害。


编辑:彭旭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