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新龙县法院:找差距补短板 提升审判质效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25 15:33:37 】 【 来源:甘孜日报

  近日,新龙县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质效推进会议,会议对该院上半年审判执行质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综合办庭庭长、立案庭庭长、执行法官分别针对质效指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就各项指标在全州法院所列位次进行了具体分析,逐项分析了原因,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案件质效进行研讨,明确了攻坚方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完成审判质效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全力以赴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把提升审判质效作为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提升审判质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分管领导、庭长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逐人逐案确定结案计划、完成目标;要统筹兼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做到已收案件能结快结、应结尽结,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刘辰欣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