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白玉县法院 高效执法解民忧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08 09:58:33 】 【 来源:甘孜日报

  “陈法官,真的太感谢你了”,9月2日下午,一起买卖合同纠纷的当事人张某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白玉法院综合审判庭法官陈杰手中,对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高效解决矛盾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当事人握着陈法官的手说,自己四年都没有处理好的纠纷,本以为要不回来的钱,人民法院一个月就处理完毕。

  

  该案是一起典型的买卖合同纠纷,当事双方对案件事实均没有异议,甚至在私下调解过程中还达成了还款协议,但四年多来,被告多次拒绝履行还款义务,今年甚至长时间失联。该案进入审理程序以后,法院工作人员多次联系被告无果,如果按照既有工作程序,该案将长时间卡在送达问题上,原告实现债权遥遥无期,承办法官综合案件情况,建议原告申请财产保全,对被告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迫使被告面对诉讼,最终被告迫于压力于近日将所欠款项悉数偿还原告。对于案件的了结,陈杰十分欣慰,他说:“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感谢,还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审判工作的肯定与认可,于我而言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

  

  近年来,白玉县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切实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白玉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办案质量、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