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炉霍县法院强制拘留显威力 老赖“服软”忙还钱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08 10:04:10 】 【 来源:甘孜日报

  杨某与方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经炉霍县法院调解后,在生效文书规定的时间内,方某某一直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仅如此,杨某申请执行后,被执行人方某某还想尽各种方法逃避履行确定义务。为有效推进诚信社会体系的构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被执行人方某某因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8月8日被炉霍县法院采取了拘留十五日的司法强制措施。

  

  司法拘留期满后,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方某某传唤到法院。到院后,执行法官耐心对方某某释法说理,告知其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严重后果,并对其逃避履行的行为提出严肃的批评教育。方某某表示确已认识到错误,最终与申请人杨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该案顺利执结。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