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乡城县法院:开门纳谏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4 16:41: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倾听人民群众呼声和诉求,6月21日,乡城县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该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当事人等参加座谈。

  

  乡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雪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目的和乡城县法院创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乡城县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并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普法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乡城县法院感谢参会人员的肯定,会后将尽快梳理意见建议,制定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坚决督促落实整改,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目标,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乡城法 张小莉


编辑:张晓雨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