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守正创新 开拓进取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掠影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1-26 09:59: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参会代表步入会场


参会代表交流心得体会


在分组会议上,参会代表交流心得体会


分组会议上,大家谈感受话想法


会议让参会代表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开永丽 赵文 蒋京洲 夏菲妮 周靖 张磊 文/图
  
  1月23日,成都,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回望过去的一年,对于全省政法机关而言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历史罕见的严重暴雨洪涝灾害、艰巨繁重的政法工作任务,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决打赢了一场场硬仗。
  
  一年来,全省政法系统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留下了一串串坚实有力的足迹,展示了新的气象。
  
  会上,参会代表认真聆听,不时埋头记录、勾画重点。一个个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令大家备受鼓舞、获益良多。会后,围绕今年的政法工作部署,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短短一天的会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令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学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为奋力开创四川政法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彭旭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