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在海拔4865米的海子山,冯发贵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3-18 10:28:28 】 【 来源:康巴传媒

  3月15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到全省海拔最高的检查站——海子山检查站(海拔4865米)调研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image.png

  

  冯发贵详细了解了警力部署、装备配备、车辆人员查验流程、干警生活保障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检查站负责人关于近期检查站工作情况汇报,对执勤民辅警严谨的工作状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真诚为民服务的情怀给予充分肯定。

  

  冯发贵指出,检查站一线执勤民辅警战斗在海拔最高的工作岗位,要充分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努力提升打击防控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要切实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把查缉工作做深做细,充分发挥治安检查站“过滤器”的作用,做到“逢疑必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稳定隐患。要切实加强对长期值守在高海拔地区民辅警的关心关爱,合理安排、细化措施,做好各项后勤保障,确保检查站民辅警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各项工作正常运作。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