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在理塘走访慰问老党员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2 23:23:33 】 【 来源:甘孜政法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先后前往理塘县高城镇和禾尼乡,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农牧民老党员,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部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宝,理塘县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每到一处,冯发贵都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向各位老党员长期为党的事业和理塘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嘱咐各位老党员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常给年轻党员和农牧民群众讲党课,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多讲讲党在涉藏地区的艰苦奋斗历史、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引领广大农牧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2.jpg

  

  冯发贵指出,广大老党员特别是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历史的重要参与、经历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地关心他们,做到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稿件来源:甘孜政法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