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风雪中,你们是最温暖的存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8 10:55:22 】 【 来源:康巴传媒

  近日,甘孜州普降瑞雪,人们在感叹雪景之美的同时,雪后的交通不便,为出行带来了不少困扰。这个时候,当然少不了警察蜀黍的身影,其实,最美的不是下雪天,而是这些默默守护着你的人。

  

  德格县

  

  连日来,德格县雀儿山以东片区普降大雪,为确保广大司乘人员平安出行,德格“最高卡点”(海拔4060米)错阿综合检查站继续开启全天候执勤护航模式。4月16日,执勤民警穿梭在风雪中浴“雪”坚守、硬核护航的一幕,不禁让人动容;截止目前,风雪天气还在持续;在此,德格公安温馨提醒:风雪天气出行,请谨慎驾驶,安全为主。

  

1.png


  新龙县

  

  4月17日上午,受一天一夜的降雪影响,新龙县银多乡境内的省道455线道路积雪结冰严重。一辆川A牌照的重型挂车因道路湿滑,车头偏离路面,几经努力始终无法前行。巡逻在此的新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名民辅警见此情形,立即召集现场群众参与救援。


1.jpg

  

  在救援设备简陋、救援条件十分有限的情况下,救援民辅警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一方面维护现场秩序,一方面挥锹铲冰除雪。历时近一个多小时的艰难救援后,受困车辆最终通过路面清理、车辆牵引等方式摆脱困境,并在民辅警的安全提示中顺利成行。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