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高县、雅江两地检方联动“云端”法治课开讲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2 11:30: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在网络共建法治小课堂授课现场,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气氛热烈

  

  “同学们,当我们遭遇性侵犯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呢?这个问题我们请屏幕那边呷拉镇中学的同学来回答。”近日,在高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正热烈进行中。

  

  据了解,这是高县、雅江县检察院共同开设的网络共建法治小课堂授课现场。通过网络教育直播平台,高县检察院未检干警可同时为两地学生开展法治教育,实现即时交流互动。课堂上,两地学生通过直播平台认真听讲并踊跃参与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泼热烈,通过网络共建法治小课堂,两地学生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法治知识。

  

  线上连接的是时空,传递的是未检人共同的责任与情怀。据高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两院将强化科技赋能,推动网络共建法治小课堂活动走深走实,送上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同心同力守护孩子们的灿烂笑颜。

  

  郭久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文/图


编辑:张晓雨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