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
男子酒驾+无证“很受伤”,关键时刻头盔保命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6 09:53:28 】 【 来源:甘孜交警

  5月8日,德格康巴文都1号大门附近路段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有人员受伤。接到警情后,德格交警立即出警处置。

  

  交警讲述,当时交警到达现场时,当事摩托车驾驶员登某(男,29岁)属昏睡状态,伤情不明。救人要紧;交警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医检查,可喜的是检查后发现,驾驶员登某仅受皮外伤,并无大碍。

  

1.jpg


  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发现摩托车驾驶员登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此外,还涉嫌无证驾驶。

  

  据了解,当事摩托车驾驶员登某在骑车过程中,全程佩戴了头盔,遇上交通事故时仅受皮外伤。目前,德格交警依法对登某作出罚款2300元处罚。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