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炉霍检察:描青春之蓝 绘检察人生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05 09:41:52 】 【 来源:甘孜检察

炉霍检察:描青春之蓝 绘检察人生


“五四”记老一辈炉霍检察人


  在峥嵘岁月里,他们用理想信仰铸就公平正义;

  

  在改革浪潮中,他们用青春誓言谱写检察人生;

  

  在繁荣盛世下,他们用清廉克己践行初心使命。

  

  时代赋予他们这一代特殊使命,在艰难困苦的崎岖路上,他们怀揣着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1.jpg

仁青康珠  从检:35 年


2.jpg罗建国  从检:32年


3.jpg


巨小平  从检:27年


4.jpg

罗跃  从检:26年


5.jpg


熊阳  从检:26年


6.jpg

洛绒扎西  从检:12年


  几十载的奋进拼搏,虽无惊天之势,却能掷地有声。他们用无声坚守丈量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用凡夫之躯传递着中国之魂;用法治公平宣扬着人民呼声;用法治理论感应着时代脉搏。

  

  他们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他们是法治先锋的开拓者,他们是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在法治建设的主战场上,他们迎疾风历骤雨,用不离之心坚守检察使命,用不弃之情书写检察人生。

  

  “青春不染白髭须,岁月染白少年头。”时光荏苒,改变的却是青春容颜;岁月如梭,不改的终是检察之志。他们将青春奉献给了检察蓝、将正义镌刻进了检察蓝、将责任倾注进了检察蓝,这不仅仅是老一辈检察人为我们诠释的“五四”精神,更是老一辈检察人为我们树立的模范榜样!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