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率队赴石渠县调研督导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8-31 16:55:56 】 【 来源:中共石渠县委政法委员会

  8月30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率队赴石渠县调研督导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


20.png


  杨勇副书记一行工作组,实地调研督导了石渠县委政法委、县综治中心、县公安局、色须镇等基层单位和实战部门,详细了解了石渠县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依法常态化治理,县、乡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


21.png


22.png


  在县公安局,杨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县公安局工作汇报,参观了石渠警史馆,深入了解了各项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对党忠诚,树立主动意识,树牢为民宗旨,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四个方面对石渠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4.png


25.png


  在县委政法委,杨勇副书记实地调研督导了石渠县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驻足观看了石渠县市(州)域创建工作展板,详细了解了石渠县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听取了石渠县主要领导及创建办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勇副书记对石渠县委、政府紧扣上级要求,主动作为、先行先试、高位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总要求,以防范化解社会治理重大风险为突破口,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达标准”时序进度,全力构建具有时代特征、满足人民期盼、体现甘孜特色、符合石渠实践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6.png


27.png


  在县综治中心,杨勇副书记现场调度了石渠县、乡两级综治联动中心,观看了“雪亮工程”以及信息化建设演示。对石渠县高度重视依法常态化治理和高位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充分挥县、乡综治中心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切实提升实战化水平,提高防控能力;要把信息化资源转化为“预测、预警、预防”的重要抓手,在“建、联、管、用”上下功夫,全面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8.png


29.png


  在色须镇,杨勇副书记一行就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乡镇综治中心建设、强化边界协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他要求,要深入推进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基层网格员作用;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推动和谐边界建设,全力把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在基层、化解在基层”,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


  石渠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华,县委常委余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鸿双,县人民法院院长充翁邓珠等县领导分别陪同调研督导。


编辑:宋萍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