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赴甘孜调研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8-31 17:00:29 】 【 来源:甘孜县融媒体中心

  8月29号,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一行调研组在县委副书记张彬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的先后前往拖坝乡综治中心、旭日岭社区、县综治中心、十八军窑洞群、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安置点窑洞式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调研。


00.png


  在拖坝乡综治中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一行调研组在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拖坝乡综治中心的网络化服务管理平台及网格员队伍建设情况。杨勇一行调研组对拖坝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确保甘孜县和谐稳定。


01.png


  在旭日岭社区,了解了旭日岭社区开展工作情况,台账建立,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做法。认为有奖举报这一举措既调动群众积极性,也促进了跟老百姓的互动。指出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坚持法理情的结合,有效推进诉源治理实质化,依法做好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建立健全群众自治组织,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真正发挥好网格员“五大员”作用。


02.png


  在县综治中心了解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认为综治中心建立高效、便捷、智能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让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


03.png


  随后前往十八军窑洞群,了解了十八军窑洞群的历史背景、建设规模等情况。在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杨勇一行在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听取了听取了安置点和农牧民易地搬迁情况汇报。并在安置点窑洞式的活动室,杨勇一行调研组还就该活动室的建设背景及运行模式作了详细的了解。


编辑:宋萍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