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组到我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专题调研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0-28 16:02:49 】 【 来源:甘孜司法

  10月19日至22日,四川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向军率工作组先后到白玉县、甘孜县、道孚县、康定市开展基层司法行政社区矫正工作调研,州司法局副局长扎西彭措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8161138.jpg


  10月23日,工作组一行在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昌呷次称的陪同下,到甘孜州司法局新城办公区进行调研指导,参观了局机关文化建设,并对全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行,工作组每到一处,直奔基层司法所,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互动交流等形式,对相关县(市)社区矫正中心实体建设、社区矫正机构及队伍建设、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教育、《社区矫正法》宣传贯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028161142.jpg


  向军指出,甘孜州司法行政队伍扎根高原,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发扬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为法治甘孜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他强调,一要坚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全州社区矫正安全防线,持续抓牢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二要坚持对标对表司法部、省司法厅“智慧矫正”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加快推进社区矫正中心和远程视频督察系统一体化、规范化、智能化建设,打造具有甘孜特色的“智慧矫正”系统;三要坚持发挥普法宣传教育引领作用,利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持续加大《社区矫正法》《国家安全法》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认同度和参与度。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