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召开创建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专项组业务培训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2-04 14:47:09 】 【 来源:甘孜政法

  12月3日,甘孜州召开创建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专项组业务培训会。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04144927.jpg


  冯发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州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工作不细不实、“最后一公里”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开展此次业务培训就是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细致精致地思考和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要求所有参训人员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认真思考,切实把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效。

  

  内化使命感。甘孜州作为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既是肯定和信任,也是挑战和考验。全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者要履职尽责,不辜负时代赋予的重任。

  

  确保完成度。聚焦《四川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评估办法(2020年试行版)》和《关于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全面深化平安甘孜建设的实施方案》,认真领会、仔细研究,抓实“117”项工作指引任务和470项评估指标,逐一领会,逐一落实,防止“七倒扣”。

  

  富有创造性。在完成中央、省工作指引内容外,结合甘孜州实际、州域特点,聚焦社会治理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甘孜特色、创造甘孜经验。

  

  注重实效性。紧盯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目标,分层分类推动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孜。


  微信图片_20201204144932.jpg


  会上,市(州)域社会治理13个专项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专项组的工作指引任务逐一进行讲解培训。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州级市(州)域社会治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