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到甘孜中院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1 10:06:04 】 【 来源:甘孜政法

  3月30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魏在田组长一行深入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院党组工作汇报。甘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付宝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省指导组驻院指导组全体成员、甘孜中院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401100556.png微信截图_20210401100556.png


  魏在田对甘孜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一是做好查漏补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始终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及时掌握进展情况,按要求全面完成规定动作,推动教育整顿见实见效。二是坚持统筹推进。注重把队伍教育整顿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维稳工作,森林防灭火工作相结合,以务实举措拓展整顿实效。三是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政治觉悟,思考存在的问题,突出开门搞整顿,紧盯群众“急难盼愁”问题,抓实抓细教育整顿。四是弘扬英模精神。突出“马背法官”、“帐篷法庭”等甘孜地域特色,坚持学有榜样,强化宣传引领。五是抓住关键少数。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课,以上率下,营造良好氛围。六是加强对下指导。及时总结经验,提炼特色亮点,做好上传下达及推广工作,形成合力,打造宣传矩阵。


  付宝代表州法院党组,向指导组汇报了全州法院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对甘孜中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微信截图_20210401100527.png


  稿件来源:甘孜州法院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