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冯发贵强调:思想认识再深化、率先垂范再强化、工作统筹再加强、落实成效再对标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2 11:25:36 】 【 来源:甘孜政法

  4月9日,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结束后,甘孜州立即召开全州党委政法委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12112541.jpg


  冯发贵指出,在第一阶段工作中,全州两级党委政法委充分发挥政法委机关职能作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发挥协调统筹作用,迅速行动,确保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


  冯发贵强调,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建国以来第四次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各县(市)党委政法委要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发挥整顿办枢纽作用,全力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教育整顿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历史检验。


  冯发贵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各县(市)委政法委要把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统筹,细化措施,严格按照学习教育环节“三看”要求开展评估,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率先垂范要再强化。政法委系统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率先垂范,学习教育走在前,查纠整改走在前,严肃认真对照6+2+N开展自查,开展针对性、实效性谈心谈话,切实掌握干部思想认识、工作表现,以绝不手软、刀刃向内的信心和决心开展查纠整改。工作统筹要再加强。统筹做好机关自身的教育整顿工作和面上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委机关干部在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教育整顿,对各项工作要列出时间表、任务书,确保维护稳定工作与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同步推进。落实成效要再对标。针对人员覆盖、资料归类、展板展示、氛围营造开展全面自查,确保人人对标,事事对标,不落一人,不漏一事,切实把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6164753.jpg


  稿件来源:州委政法委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