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7 11:35:45 】 【 来源:平安甘孜

  6月26日,甘孜州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康定情歌广场举行,全州禁毒宣传活动再掀新高潮。


微信图片_20220627113456.png


  活动现场,甘孜州、康定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涉毒品违法犯罪的后果,从而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倡导全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同时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和平安甘孜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