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泸定: 检察技术来助力 开通“网上办案”新模式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4 10:50:36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威胁,及时保障被告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案件庭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泸定县人民检察院技术部门会同县法院技术部门联调联试四川互联网法庭应用程序,在专用电脑和承办检察官手机上下载四川互联网法庭应用程序,并通过多次的调试,熟悉掌握程序的操作方法。

  

31.jpg


  2020年3月23日下午,由泸定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周某诈骗一案在泸定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开庭审理。最后,被告人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0元。

  

32.jpg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泸定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远程视频开庭的方式,在保证了案件办理效率的同时,避免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以及可能存在的感染风险,实现了疫情防控工作与检察业务同步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