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康定市法院依法强制腾退一处房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4-22 14:55:54 】 【 来源:甘孜日报

  本网讯 为不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近日,康定市法院执行局依法强制腾退了位于康定市沿河东路16号房屋一处。

  

  甘孜州碧源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诉谢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该院判决双方订立的房屋租赁合同无效,并判令谢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30日内将租赁房屋返还甘孜州碧源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因谢某在规定期限内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经碧源公司申请,康定市法院立案执行。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多次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被执行人谢某沟通,责令其主动履行义务,但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局决定予以强制执行。

  

  执行现场,该院邀请康定市检察院民事监督部门检察官、市公安局干警、向阳社区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执行干警对房间内被执行人所属物品逐一清点并登记造册,执行现场全程录像,确保腾退过程公开、透明。近2个小时后,房屋基本腾退完毕,并现场交付给申请人。

  

  此次强制腾退房屋是震慑被执行人的有力举措,有力地打击了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彰显了司法权威。下一步,康定市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强势出击,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饶艳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