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暖心!高城派出所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01 15:02:59 】 【 来源: 平安理塘

  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高城派出所从自身工作出发,将教育整顿贯彻在每项业务工作中。8月31日,高城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发现一名4岁左右女童在路旁哭泣,出警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女童在与家人外出途中不慎走丢,该儿童由于年幼无法正确表述个人及父母、家庭住址信息。

  

01.png


  民警安抚小女孩情绪,为尽快联系到小孩父母,外勤一组人到小孩失踪的地方走访询问,另一组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

  

02.png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小孩父亲泽某,民警将小孩交给了父亲,并再三嘱咐其认真看管小孩,泽某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这么粗心大意,一定会看管好小孩,并再三感谢民警。

  

  稿件来源:高城派出所


编辑:宋萍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