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道孚司法局开展基层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18 10:55:36 】 【 来源:道孚司法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切实解决行政执法不公、执法不严、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推进依法行政工作,5月12日至13日,道孚司法局行政法治综合股工作人员对道孚县八美镇的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518105359.jpg


  实地检查后,在认真听取被检查部门的情况汇报后,要求各单位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规范各自的执法行为,切实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法治教育,增强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提高执法人员的能力和素质。


  通过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基层行政执法行为,以点带面推进县、镇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推动法治思维进一步强化、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