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搜查+传唤 泸定法院精密部署掀起执行风暴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24 14:54:34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近日,泸定法院执行局的干警来到海螺沟某酒店门外。


  在江苏某建设工程公司与甘孜州某酒店装修装饰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某酒店一直拖延执行生效的判决书内容,还找来各式“奇葩”理由敷衍搪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45033.jpg

  

  “我们已经核查过入住记录了,最近几个月你们的经营状况正常。”面对执行干警的询问,对方依旧稳坐泰山。宣读完搜查令后,在酒店经理、会计、出纳在场的情况下,执行干警先后对财务室和酒店前台等地方进行了搜查,搜查到部分现金和银行卡两张,并依法进行扣押。

  

  “法官,银行卡是我个人的。”被执行人“自作聪明”,为了规避执行,竟然将公司收入通过私人账户转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45045.jpg

  

  不过再狡猾的狐狸始终斗不过猎人。“你们的行为已经涉嫌拒执犯罪,这是‘传票’,你们的法人代表必须在规定时间到法院进行说明并履行还款义务”。执行干警下达了最后通牒。被执行人听完愣在原地,半晌后连声答应准时到泸定法院“报道”。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