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泸定法院执行局为农民工“撑腰”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30 22:44:1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泸定法院干警筑牢使命担当,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高效促进案件办理。


微信截图_20210530224109.png


  4月13日,袁某某等四名申请人与被执行人马某某劳务合同纠纷案的申请人申请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由于案涉农民工工资,承办法官高度重视,立即开始执行工作。期间,被执行人马某某一直电话声称在异地,躲避见面,对于被执行劳务工资以工程款未结算等理由久托不付。


  近日,执行干警得知马某某回到泸定后,赓即传唤其到泸定法院,马某某称暂无钱偿还,还要往后拖延,但又无正当理由。


  就在执行干警准备下达拘留通知书时,迫于强大的威慑力,马某某经多方筹款,最终给付了该四名农民工工资全部案款近2万元,案件得以执结,申请人纷纷对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