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16辆车车窗被砸 犯罪嫌疑人在网吧被抓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08 09:56:52 】 【 来源:甘孜日报

  近日,康定城区16辆车的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康定市公安局陆续接到多名车主报案。

  

  短时间内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为了尽快破案,消除不良社会影响,康定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案侦工作。经办案民警多次对线索进行梳理、分析、研判,发现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5日20时,该市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城区南郊某网吧处将王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其先后于8月16日至25日在康定公主桥某小区和白土村小路上砸坏车辆车窗实施盗窃,共砸坏16辆车的车窗,盗窃5700余元现金和眼镜、香烟等物品。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康定市公安局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