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泸定县掀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热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09 10:38:09 】 【 来源:泸定之声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泸定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创文指挥部号召,会同泸桥镇、社区干部、网格员等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交通路口广泛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志愿服务小分队主动放弃休息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垃圾乱扔环境差,占道经营不规范,广告乱贴“牛皮癣”,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对横穿公路、随地吐痰、踩踏花草、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并深入小区、群众家中广泛开展文明知识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

  

image.png

  

  每位群众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受惠者。在此,创文办号召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不横穿公路,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文明泸定增添亮色!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