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 引导干警绷紧纪律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09 10:09:3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11月8日,泸定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关于建立健全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制度机制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法院、检察院离任人员从事律师执业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教育引导法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

  

image.png

  

  泸定县人民法院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学、全院干警全覆盖集中学的方式,对从业限制规定进行了多轮次学习,实现了全院上下积极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的热潮,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院的政治决心。

  

  下一步,泸定县人民法院将持续落实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法纪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执行离职法官从业限制和法官亲属从事律师职业回避等制度。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