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白玉县人民法院调解显温情化解暖人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18 16:32:23 】 【 来源:康巴传媒网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今年,白玉县人民法院“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结合“石榴籽调解工作室”将法庭搬到了群众家中,立足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化解在萌芽中。

  

  今年11月13日,审判团队在当事人家中成功调解一起分家产案件,缓解了双方当事人的矛盾。据悉,布某与占某系事实婚姻,在共同生活期间,因感情不和双方自愿解除事实婚姻关系,在解决共同财产事宜时双方发生较大分歧,于是办案法官从情、理、法的角度与双方当事人面对面交流,在法官的耐心、细心、用心下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自愿将共同财产进行合理分割。

  

  白玉县人民法院“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将继续秉承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为广大群众提供诉讼便利,让群众切实感受司法温度。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