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违反防疫规定、聚众赌博,我州这5人被查处!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1 16:02:21 】 【 来源:微甘孜

  阻击疫情,人人有责。清明节期间,康定市居民张某先后在成都市武侯区、成华区等地的涉疫风险点逗留。4月4日返康后,仍未主动向单位、社区报备,也未落实居家隔离“三天两检”规定。5日,张某与李某、樊某、潘某到何某家中打麻将造成人员聚集。6日,张某因黄码被集中隔离。因违反防疫规定、参与赌博活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和第七十条之规定,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6日的处罚。李某、樊某、潘某、何某因参与赌博和提供场所赌博,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在此,甘孜警方提醒:“抗疫是头等大事"“赌博是违法行为”,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纪守法,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执行防疫规定,造成风隐患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处。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