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巴塘县法院开展“执行不能”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2 10:17:42 】 【 来源:甘孜日报

  近日,巴塘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深入县城个体工商户密集街区开展“执行不能”宣传活动,向个体工商户发放诉讼维权手册以及“执行不能”宣传单,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耐心解答。

  

  活动中,执行干警详细讲解了执行法律知识,让个体工商户充分了解了执行面临的客观现实,厘清“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界限。执行干警还向他们宣传了维权注意事项及维权途径,并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个体工商户关心的起诉、立案、执行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执行不能”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等各种资料100余份,现场为12人次答疑解惑,进一步扩大了以宣传促进权益保护、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积极防范“执行不能”,合力打击“老赖”的氛围。

  

  邹海波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