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查处15起!雅江公安交警开展超速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09 09:37:38 】 【 来源:甘孜交警

  “十次交通事故九次快”。超速是引发交通事故最常见、最严重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严查不放过!

  

  国道318线雅江段路况复杂,持续的上下坡路,急弯多,重中型货车车流量大且车速快,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大,为切实抓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雅江公安交警结合“减量控大”工作在国道318线开展超速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1.jpg


  整治行动以国省道为主,通过不定点巡逻测速,重点整治客车和货车的超速违法行为,以降速保安全为主,依托科技设备,重点查处过往的大中型客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小型汽车等机动车,形成严管严查态势,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营造了平安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5月6日,大队在长下坡相格宗至雅江县城路段查处超速违法行为15起。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