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核载7人,实载12人,遭起!!!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6 09:55:48 】 【 来源:甘孜交警

  车辆行驶安全关乎着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违法超员会导致客车载质量增加,轮胎负荷加剧,车辆制动性能降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然而仍有一些胆大的司机心怀侥幸。

  

640.jpg


  5月8日色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548国道167公里100米处开展“减量控大”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走走停停有躲避现场执法交警的嫌疑,执法人员立即拦截,并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曾想7座面包车共乘坐12人。经查实驾驶员郎某为色达县杨各乡村民,因上县办事顺道免费搭载11名学生。

  

2.jpg


  执法民警当场对驾驶员郎某及学生们进行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讲解车辆超员的危害性,将超员的五名学生用警车送往学校,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并依法对郎某处以罚款200元,记9分处理。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