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真情慰问暖人心 同心协力抗疫情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2-17 14:55:24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甘孜州道孚县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州人民的心。

  

11.jpg


  在道孚县上下攻坚克难的关键期,按照州委政法委和县委部署,泸定县委政法委积极响应,迅速支援,全力支持。2月16日,雪后晴阳,泸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国奎受杨树清书记的委托,带队驱车来到塔公卡点,向道孚县委政法委送去慰问并捐赠物资。

  

12.jpg


  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与道孚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关心了兄弟单位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职工的生活状况,向他们为抗疫工作作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乐观应对,我们共同携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他们要切实注意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此次捐赠物资共包括酒精112斤,口罩500个,防护服50件,防目镜50个,消毒液50斤,猪肉一头、蔬菜若干,所有物资共计23790元。

  

  战胜疫情的道路,艰辛且漫长。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希望用实际行动能为奋战在道孚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保障,为战胜疫情奉献一份爱心与力量,早日助力道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李雁佳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