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定点联系督导组深入泸定法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30 23:38:20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5月25日上午,甘孜中院二级巡视员刘国建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与泸定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见面座谈会,就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及时反馈。


微信截图_20210530233414.png


  会上,刘国建同志对泸定法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传导压力至末梢,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和精神传达到基层,做好对派出法庭的指导,形成上下发力、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学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好干警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督察力度,真正形成一个都不落队的好局面。注重英模引领,加强英模教育宣讲,积极营造正面典型引导的良好氛围。注重宣传的时效性,进一步改进宣传工作方式方法。


微信截图_20210530233427.png

冷碛法庭


微信截图_20210530233436.png

磨西法庭


  刘国建一行实地走访了两个法庭的办公场所,查看整体氛围营造是否丰富浓厚,抽查干警对应知应会是否掌握,查阅干警集中学习记录是否详实、是否与院机关一致,通过详细地了解两个法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短板弱项整改提升情况,现场对两个法庭氛围营造、干警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指导。


  刘国建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二要持续营造氛围,扩大知晓率;要继续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化,严格落实学习任务和要求,充分结合法庭实际,创新开展特色工作,着力提升学习效果;三要加强查缺补漏,对标对表充实完善内页资料。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