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定点联系督导组莅临泸定县人民法院开展例行督导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30 22:56:44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深入推进基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5月24日,州中院二级巡视员刘国建同志带领工作组下沉泸定县人民法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与院班子成员在院教整办进行简短见面后,就三个方面摸排泸定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530225110.png


  回头看


  对四月州中院到泸定县人民法院开展“三督”情况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跟踪该院短板工作是否及时补齐。


  查资料


  对五月泸定县人民法院查纠工作开展具体情况进行逐一查阅,其中重点查阅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万案大评查、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的资料,实时查阅该院近期工作是否按时开展。


  逐一谈


  督导组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法官、书记员、法警和聘用制书记员中随机抽选10余名干警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从各类身份、各层级干警全方位了解泸定县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摸排分析该院相关工作是否落地落实,同时对院班子在抓落实抓质效方面进行实地测评。


微信截图_20210530225120.png


  通过查阅专卷、谈心谈话,督导组对泸定县人民法院政法教育整顿开展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抓住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这一总要求;二是要规范卷宗管理,做好查漏补缺和及时装卷。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