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十驻点指导组魏在田一行下沉​稻城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1 12:59:52 】 【 来源:甘孜政法

微信截图_20210601125612.png


  5月2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驻点指导组组长魏在田带队下沉稻城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稻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601125622.png


  稻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樊玉良代表县委向省第二十驻点指导组一行汇报了稻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吴斌、政法委书记洛绒丹巴、县级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就全县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案件评查、顽瘴痼疾整治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微信截图_20210601125632.png


  在听取汇报后,魏在田组长肯定了稻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成效,指出了稻城县政法各部们在干警自查“6少N多”,部门“一把手”没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民主生活会效果不理想,谈心谈话不深入等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把握整改方向,聚焦“四项任务”,突出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重点,抓实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压实县委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协同责任。三是要进一步抓住“关键少数”,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推动查纠整改。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工作,“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中央对政法干警的关爱,要把政策说清楚、讲明白,通过正反两面教育,使干警放下包袱、打消顾虑。五是要进一步扩大线索来源,通过针对性谈心谈话,引导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持续收集各方意见,结合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


微信截图_20210601125645.png


  座谈会后,魏在田一行先后到县委政法委、县教育整顿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实地调研督导,了解政法系统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查阅各单位教育整顿办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干警个人自查和案件评查等资料。


  稻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樊玉良,县委副书记吴斌,县委常委洛绒丹巴,县委专职常委降巴泽仁陪同督导。


  稿件来源:稻城县政法委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