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荣县委书记深入县级政法各部门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2 14:40:18 】 【 来源:阳光得荣

  5月25日,得荣县委书记雷建新深入县级政法各部门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鹏、县法院院长孙菊花、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向巴根戈、县司法局长杨涛,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全程或分段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2143652.png


  调研中,雷建新同志等一行先后来到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等政法机关,详细了解办公环境、人员配置、队伍建设等情况,并通过观看专题展板、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查看个人读书笔记、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政法各部门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点熟知状况、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再次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讲解,鼓励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


微信图片_20210602143703.png


  他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查清问题立行立改、整治顽瘴痼疾的关键阶段。政法各部门要对照省、州、县要求,自查本部门线索是否查找到位、宣传是否流于形式,为民办实事是否停留在“纸上谈兵”,督导指导是否整改完毕等问题,切实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


  他强调,学习教育工作要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工作,要提前谋划好建章立制工作。


  他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政法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宣传引导,对标顽瘴痼疾清单,认真梳理排查问题线索。要通过教育整顿工作,强化干警思想武装,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政法队伍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于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安全感,通过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彰显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