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塘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2 15:36:06 】 【 来源:巴塘政法

  5月26日,巴塘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徐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勒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康林,县法院院长杨海、县检察院检察长马毅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602153445.jpg


  会上,古勒布同志传达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把冯发贵书记传达中央督导组反馈的5个方面18个问题,结合本县逐一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最后徐芳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上来、精准理解把握自查整改问题主要内容。二要突出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教育整顿的重心和关键放在解决问题上, 坚持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 全局问题和局部问题、 显性问题和隐性问题一起查,有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 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 坚决整治、 系统整治、深入整治、彻底整治。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