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三个规定》和“三非”工作机制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2 17:55:22 】 【 来源:甘孜州炉霍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提升干警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思想认识。5月28日,炉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三个规定》和“三非”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10602175317.jpg


  会议解读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三个规定”以及“三非”工作机制,并就进一步做好严格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602175327.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和“三非”工作机制,要切实执行“三个规定”、“三非”填报制度,防止出现三个规定不落实的情况,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三个规定”和“三非”工作机制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规范司法行为,坚决杜绝过问案件和干预司法行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履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