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县人民法院:集体约谈会 思想再发动 签订承诺书 责任再压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4 15:51:09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高质量开展,确保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稻城县人民法院聚焦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立行立改。


图片2.png


  5月31日下午,继全州法院系统“三个规定”零填报整改工作会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波组织开展了集体约谈。


  他指出,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州法院系统“三个规定”零填报整改工作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常态抓好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落实。


  他强调,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定人定事定责,进一步压实责任。二是全体干警对照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签订承诺书,作出表态。三是持之以恒抓落实,对照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推进整改落实。四是结合教育整顿,加强谈心谈话,使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内容入脑入心。五是聚焦关键岗位、关键部门,建章立制,推进“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


  约谈会后,组织进行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签订仪式,徐波院长带头,率先签订了承诺书。全体干警依次签署了承诺。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