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模精神 勇担职责使命——泸定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法前辈讲述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4 14:37:00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正值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进一步掀起学英模、学先进的高潮,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3日,泸定县开展政法系统领导、前辈讲经历、讲传统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县法院院长邓萍,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学斌及政法各部门部分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4143403.jpg


  活动现场,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学斌、县人民法院老院长杜文芬、县公安局彭建军三位同志以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在场干警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们的思想感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法战线英模的风采,深深感染了在场聆听的全体干警。


微信图片_20210604143417.jpg


  杨学斌检察长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的讲述了自己艰苦、曲折的求学经历,秉持正义的从检经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杜文芬老院长讲述了自己在简陋的办案环境中执着奋斗,不断提升学习,引领全院干警构建精诚团结、密切协作的良好作风。


  彭建军同志讲述了从警30余年来的工作事迹,虽然没有轰轰烈烈,但在默默无闻的坚守中、在最平凡的工作中,寻找到生活工作的真谛,流露出令人敬佩的坚持与坚毅。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法前辈讲述活动为契机,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迅速掀起向英雄模范学习的热潮,以身边的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执法公正的职业操守,清正廉洁、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努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