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丹巴检察颂党恩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9 11:31:43 】 【 来源:丹巴检察宣传

  比赛伊始,参赛干警们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 丹巴检察颂党恩”的主题,以诗歌朗诵、讲述红色经典故事等多种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对祖国的赤子深情,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经过激烈角逐,由王大琪朗诵的《青春中国》荣获一等奖,由汪涛、李金丽朗诵的《与妻书》、《颂歌献给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获得二等奖,由刘艳、袁美霞、龚都丹巴拉姆朗诵的《一生逐梦在高原》 、《祖国赞》、《美丽中国》 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拥忠拉姆总结发言,她由衷地感叹说,检察院组织的这次朗诵会时间紧、效果好,每一首诗文都堪称精品,下了真功夫、动了真感情。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干警们身上昂扬着检察人特有的浩然正气,这是一种鲜活的奔涌着的人格魅力和生命激情。检察院有这样一支底子好、素质强、作风硬的队伍,是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的集中体现,她希望在以后的班子和队伍建设中更加出新出彩,推动检察职能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微信截图_20210609112843.png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